竞技风暴

国足凯旋就地解散备战中超 9月底集结迎击日尔曼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04 深圳晚报

  国足归来

  九月下旬再集结

  本报讯在东亚四强赛中夺得冠军的中国男足代表团昨天下午回到北京,队员在机场贵宾室换上便装后就地解散,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重新开赛的中超联赛。

  据了解,8月15日至18日,中国足协将在北京召开会议,专门对这次东亚四强赛的男、女足表现进行总结。这次会议还将安排国家队下一步的集训工作。按照原计划,中国国家队在10月12日与德国队在汉堡有一场比赛,如果比赛能够如期进行的话,需要提前做准备,因此国足的下次集训初步定在了9月底。

  国足参加的下一次大型比赛是10月29日开幕的东亚运动会,届时以原国青队为主力班底的U23队员将组队参加。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