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两将命运各不相同 谢晖留京郜林回上海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18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来自申花的两位国足首发前锋谢晖和郜林,尽管在四强赛上有抢眼的表现,但两人在俱乐部的命运各不同。昨天谢晖留在北京打足协杯,而郜林只能回上海备战十运会。

  在国家队的良好表现,目前并不能帮助郜林在申花队争得一席之地。昨天走出机场,郜林对这个问题看得很淡:“还是听从俱乐部安排吧,毕竟十运会的比赛任务也很重要,相信俱乐部通过我的比赛表现也能给我一个正确的定位,让我为俱乐部可以做更大贡献。”当得知很多球迷将他视为未来国足的主力前锋时,郜林有些激动:“这次我的表现还算不错,给队伍带来了帮助。但我还是一个年轻队员,需要完善的东西还有很多。”

  谢晖给自己三场比赛打分为80分,他表示,自己30岁的年龄不是问题,只要持续目前的状态,同时提高某些环节的技术,相信和国家队的缘分还会继续下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申花 相关网页约2,043,69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