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中国橄榄球发展信心十足 NFL要有自己的“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16 新浪体育

  (NFLChinaflag.com 上海 8月5日)2005年5月,美国国家大联盟(NFL)首席执行官保罗·塔戈里亚布正式访问中国,在NFL腰旗橄榄球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上,他向在场的50余家境内外媒体宣布:第六届腰旗橄榄球世界杯将于8月在北京举行!

  作为刚举办了两年美式腰旗橄榄球联赛的国家,中国能够获得第六届腰旗橄榄球世界杯的举办权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NFL对中国橄榄球发展的信心。在五月份的中国行中,保
罗·塔戈里亚布带领NFL的一批主要官员和费城老鹰队的球星进行了一系列访问活动。他们曾参观上海黄浦中学,当看到良好的学校体育设施和因看校队比赛而发展起来的一大批小橄榄球迷们,塔戈里亚布由衷的希望他们能够一起来享受橄榄球带来的魅力,享受运动的乐趣。

  塔戈里亚布表示,腰旗橄榄球在中国的推广得到了北京、上海、广州三地教委的大力支持,并且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三大城市已有约五万名学员通过联赛得以接触橄榄球,在赛场上施展日益进步的橄榄球竞技水平。在预祝本次

世界杯能够在中国北京圆满成功的同时,他也说,NFL在中国的脚步是缓慢而坚实的,也许十年之后中国会有象姚明这样去美国参加职业联赛的出色的中国球员来到NFL赛场上。2005年的世界杯在北京举行,必将鼓励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橄榄球的世界中来,并且给他们的父母以信心,橄榄球并不是暴力运动,它是智慧与体力的完美结合,此外,腰旗橄榄球运动所必需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必将对中国的独生子女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2005年第6届美式腰旗橄榄球世界杯将于8月18日到20日在北京市东单体育场举行,索票电话: 010-58692665-1006,您也可以登陆www.nflchinaflag.com下载电子球票。

  (Wind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