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评选工作已进入最后审批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林晶)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8日在此间透露,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评选工作已进入到最后审批阶段。

中国龙 大熊猫 美猴王 兔儿爷
中国龙 大熊猫 美猴王 兔儿爷
华南虎 麋鹿 藏羚羊 金丝猴
华南虎 麋鹿 藏羚羊 金丝猴
八大热门吉祥物 最终谁将杀出重围?

  在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三年之际,蒋效愚在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上与许多网友进行交流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他介绍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去年已经结束征集,经过专家初评、复评,请了一批专家进行了修改,目前这些工作已经完成了,现在正在进入到向国际奥委会申报的过程。在国际奥委会最终批准后,还要进行国内外全球法律注册保护工作,把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做完以后,将会择时举行发布仪式,向社会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