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再添杜库雷等七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8月8日电 田径世界锦标赛在赫尔辛基激战正酣,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也直线升温。今天,赛事主办方与上海东亚文化体育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赛事票务系统已经全面启动。而继首批境外参赛选手签约后,此番又添7人豪华阵容,向创办国际化赛事目标又迈近了一大步。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继首批明星选手签约后,又有一批名将加盟,其中有110米
栏顶尖高手、刘翔最强劲对手之一的法国名将杜库雷,多米尼克排名世界第7的阿诺德,男子100米悉尼奥运冠军、美国的毛瑞斯·格林;男子800米世界排名第一、去年雅典奥运冠军、肯尼亚的威尔弗雷德·邦哥,还有雅典奥运会女子5000米冠军、埃塞俄比亚的玛塞雷特·德法尔,雅典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巴哈马的威廉姆斯·达琳,以及女子铅球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娜达嘉·奥达奇。

  目前,本次赛事的票务系统已全面启动,40个售票代理点将出售比赛入场券。

  作者:平萍


  爱问(iAsk.com)黄金大奖赛 相关网页约9,83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