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武术馆校武术赛8月7日鸣金收兵甘肃平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崆峒杯”第五届全国武术馆校武术比赛,经过三天173场的激烈鏖战,于8月7日在甘肃平凉市体育馆鸣金收兵。

  登封少林鹅坡武术院夺得套路比赛男女团体冠军;天津霍元甲文武学校、泉州南少林武校分获二、三名。散打比赛是这次大赛扣人心弦的热点,在连续三天的精彩角逐中,来自浙江平阳育英体校的黄嘉嘉、高晶晶勇摘男子52公斤级和女子60公斤级桂冠,登封少林鹅
坡武术院的贾才产、沈君分别获得男、女56公斤级冠军,山东郓城宋江武术院的肖吉建、宋大鹏分夺男子60公斤级和75公斤级冠军,东道主平凉崆峒文武学校的袁春和辽宁大连北方武道馆的冯永宏摘取男子65公斤级和70公斤级桂冠。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武术馆校的44支代表队近600人参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设项最多的一届。比赛设套路和散打两大项,其中套路有10个小项,散打有8个小项。

  作者:王 燕


  爱问(iAsk.com)武术 相关网页约1,953,3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