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压哨三分球竟被判无效 世青赛中国队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11 沈阳今报

  今报讯 世青赛小组赛继续在阿根廷举行,中国青年男篮在第三场比赛中以63:66不敌斯洛文尼亚,遭遇三连败。

  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35:37落后。第三节,斯洛文尼亚队继续发威,44:54,中国队落后10分进入第四节,此时罗智和张庆鹏的三分球开始发飙,将比分不断改写,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斯队后卫6号扎格拉科投中一记三分球,就在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刹那,中国队4
号张庆鹏从后场一个远投,球应着终场哨声入网,全场一片欢呼,但3名来自欧洲的裁判判此球无效,中国队失去了打加时的机会。闵鹿蕾在与裁判交涉无效后,迅速带领全体队员平静地离开赛场。

  斯洛文尼亚队的扎格拉科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来自辽宁队的后卫、绰号“张三疯”的张庆鹏三分球11投4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辛良)


  爱问(iAsk.com)世青赛 相关网页约720,717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