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发起最后冲击 冲超成功重赏球队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休战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将于8月13日重燃战火,暂处联赛第3的广州日之泉队将向中超联赛发起最后冲击。在这关键时刻,广州市政府、市体育局和市足协都表现出了热切的期待。昨天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乃镇来到天河体育中心向广州队作联赛最后9轮的战前动员,并表示如果广州日之泉队冲超成功,将拨出100万元人民币奖励球队。

  动员会前,身穿广州日之泉队队服的李乃镇与广州队合影留念,他在讲话中表示,
广州足球曾经辉煌但后来出现滑坡,今年很有可能是广州队重返中国足坛最高水平联赛的最好机会,广州不能够没有中超球队,广州队要把握机会,在最后阶段打出自己的士气,为重振广州足球雄风而努力。

  李乃镇还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中国男足的表现来勉励日之泉队的队员,只有敢拼、敢搏,打出自己士气,才能完成最后的冲超任务。李乃镇说:“现在有几支队伍都在冲超,相互间的实力相当,广州队能否如愿冲超还很难说。”李乃镇特别强调,球队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有拼搏精神。

  当年为广州足球立下汗马功劳的彭伟国、彭伟军、胡志军等球员昨天也出现在了广州队的训练场上,为广州队球员打气。

  王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000,1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