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胜山东辉煌还没有褪尽 国际想要乘胜追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8: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琦)

  联赛2:0战胜山东队的辉煌似乎还没有褪尽,国际队又将在周三的足协杯比赛中迎来这个对手。

  “我们不久前赢了山东,大家都很有自信,觉得排名靠前的球队也并非不可战胜。
这场足协杯的比赛,我们想证明上次战胜山东并非是偶然的。”主教练成耀东说,“而且足协杯还是有主客场的,如果打好主场的比赛,奠定好基础,胜利就会很有希望。”昨天傍晚,国际队在上海闸北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不过相对上一次战胜山东队的阵容,国际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令人堪忧。主力前锋阿尤缺席昨天的训练,而中后卫黄震华也因为伤病未能随队前来,另一位主力后卫赵作峻则是因为心肌炎,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国际队的唯一一名国家队球员李彦在结束了东亚四强赛的比赛后,也已于昨天晚间回到了上海。客观上讲,他可以参加周三晚上的这场足协杯赛,但是主教练成耀东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还是认为不太可能让李彦打满整场。“他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得很好,几乎打满了三场比赛,可能体能上会有一些不足。”


  爱问(iAsk.com)国际队 相关网页约153,0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