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首要对手卫冕冠军深圳队 殷铁生仍在摸索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8: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这个周末,为东亚四强赛让路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间歇期坚持以赛代练的青岛中能昨天又跟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来了场岛城德比,对主帅殷铁生来说,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让弟子们赶紧找到状态,开始新一轮的征战。

  对无杯赛任务的青岛队来说,首当其冲的对手就是卫冕冠军深圳队。深足留给人们的新印象是九球狂负西甲冠军巴萨,但在国内赛场,他们的战斗力仍然不可忽视。为了打好
复赛后的第一战,继与十运队热身两场之后,昨天中午,中能与海利丰来了一场青岛德比。虽然这场比赛定位为一场教学赛,双方均未派上全部主力,中能队还连进五球,打得相当过瘾,但主帅殷铁生依然不为所动。“曲波打进两球,许超、耿志强和白毅也都有进球,值得鼓励。可我们赢球的前提是对方的外援和部分主力都没有上,所以这个结果不足以表明两队的真实水平。”

  包括昨天这场德比战在内,青岛队连续几场热身赛都很少见到主力齐发的场面,对此,殷铁生解释说:“我们的队员就是这么多,打来打去,人家已经摸得很清楚了。可调整的空间并不多,只能利用现有的队员多来几种优化组合了,所以本阶段,我们需要多锻炼阵容。”

  按计划,本周中能将继续在体能和技战术上下工夫,周五全队将前往深圳,准备周日之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青岛 相关网页约8,154,07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