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陈良全环游世界抵达恩贾梅纳 和平使者造访31国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6:58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8月8日电(记者王文成)只身驾驶摩托车环游世界的中国江苏苏州红十字会“和平使者”陈良全,8月5日从中非共和国首都班吉出发,经过1600多公里的旅程,于8月7日晚顺利抵达乍得首都恩贾梅纳。

  这是陈良全此次环游世界抵达的第31个国家。截至目前,他的行程已有74800多公里。记者通过电话获悉,班吉至恩贾梅纳的道路坑坑洼洼,坎坷不平;雨后道路特别难行,陈
良全与坐骑多次陷入泥泞。他夜宿农家,漆黑一团,连一支蜡烛也没有。蚊子以及不知名的小虫一齐向他这个外来客发起“猛烈进攻”,被叮咬处随即泛起红肿,奇痒难忍。

  陈良全1962年出生在安徽农村。此后,他移居江苏苏州市。1986年8月,他曾骑自行车周游全国,历时13年6个月,足迹踏遍全国所有的地、市、州、盟。

  2003年8月7日,陈良全从苏州出发,开始实施周游世界、当和平使者的梦想。迄今他已游历了尼泊尔、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阿联酋、阿曼、也门、吉布提、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干达、卢旺达、布隆迪、坦桑尼亚、赞比亚、津巴布韦、莫桑比克、南非、斯威士兰、莱索托、纳米比亚、安哥拉、刚果(金)、刚果(布)、加蓬、赤道几内亚、喀麦隆、中非共和国、乍得等31个国家。

  据陈良全介绍,他这次计划用10年时间游历世界160个国家和地区,志在传播和平理念,终点落在中国宝岛台湾。(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陈良全 相关网页约7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