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借男足势头开展08备战 足协欲成立"教练教委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6: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在东亚四强赛落幕后,中国足协有关男、女足08奥运备战的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为此,本月15日至17日在北京大宝饭店,足协将召开“国家队训练工作会议”。在中国男足、女足教练对东亚四强赛进行书面总结并递交新阶段奥运备战计划后,一个旨在为国字号球队奥运备战献计献策的“教练委员会”将正式成立。

  按照足协08奥运办公室的要求,中国男、女足教练组将在11日之前将本次东亚四强
赛的得失总结以及未来训练、比赛的细化安排上交。这主要是为确定下一步男女国字号的训练、比赛计划打基础。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主帅裴恩才、助理教练王海鸣、施连志、领队郭辉;中国男足主帅朱广沪、助理教练徐涛、领队朱和元将在大宝饭店集中,随后一起进行东亚四强赛总结。

  对于教练委员会的成立,杨一民昨天解释道:“虽然教练委员会即将成立,但委员会的组织结构还需要进一步商讨,目前委员会成员主要是此前为国家队献计献策的几位元老。”据悉,陈成达、金志扬、马元安、戚务生等老帅都将参与到教练委员会的工作中。

  杨一民说:“通过东亚四强赛,我们对现在的国家男足、女足有了清醒认识。成立教练委员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明确我们奥运参赛队的风格打法,避免球队继续走弯路。”据悉,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足协08奥运会办公室主任李冬生都将列席会议。(金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