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中国男足久违夺冠 龙王大喜主动要求受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01 北京日报

  本报讯大邱消息:随军督战的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终于乐了。昨晚中国男足给他带来了历史上首个国际A级赛事的冠军,这让他高兴得有点过了头,主动要新闻官安排他接受采访。

  谢亚龙一直在主席台上观看国足比赛。比赛一结束,他马上来到中国队替补席,与队员们逐一握手,脸上是很久没看到过的笑容。“我的确非常高兴,因为这次你们打出了气势,中国足球的精神面貌体现出来了,取得的这个成绩我非常满意!”

  赛后,向来不愿接受采访的谢亚龙主动要接受采访,据他说这是他在中国足协上任以来首次公开接受中国记者采访。他还不忘澄清说,之前所有关于他的专访都不是真实的。(迟文)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000,1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