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表现糟糕历史最差 中国女足返京队员解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何颖)昨天,刚刚结束东亚女子足球四强赛的中国女足在乘机返回北京后,队员就地解散,各自回地方队进行调整,以裴恩才为首的中国女足教练组则按照足协的要求留在北京进行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得失总结。

  在机场接受采访的裴恩才再次重申这次成绩糟糕的原因是调整期出了问题,而这主要由于自己对女足还不太了解,责任全在自己。“第一场球很明显的跑不动,头晕眼花,技
战术根本谈不上,主要还是调整期太短。成绩不好责任不在队员,责任在我,在教练组。”

  队长张鸥影认为,中国女足应该增长在场上的自信,她觉得中国队队员在场上表现的自信不够,没有像日本、韩国还有朝鲜她们表现出来的那种敢于拿球,敢于和对手较量一下的信心,个人技术在场上没有施展出来,所以整体没有办法打得更好。通过这次比赛,中国女足队员们也重新定义了球队目前在亚洲的位置。

  据悉,由于女足成绩下滑得比较大,中国足协已下决心动大手术。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国内有很多年轻队员很有实力,希望回国之后能将她们吸收进女足,通过精心培养,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行人员储备。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2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