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彻底告别"中邦风波" 范志毅重返香港联赛流浪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在与上海中邦最终决裂之后,范志毅将再次加盟香港足球联赛的流浪队。对于中邦俱乐部对其做出的处分决定,范志毅称至今仍不明缘由,不过他已经明确表示,绝不会重返中邦俱乐部,这次效力香港有可能是“范大将军”职业球员生涯的最后一站。

  范志毅于昨天中午在香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未来3年跟流浪携手合作,协助
俱乐部培育年轻球员。范志毅解释,重返流浪是基于感情上的考虑,他表示,“作为教练员,自己还是比较年轻的,所以愿意跟年轻球员打交道。从流浪球员身上能看到他们的热诚,我希望跟他们在一起,这(流浪)是我希望发展的地方。相比之下,内地球员反映出来就是近功近利,把足球的原意也忘掉了。”

  范志毅虽以教练兼球员的身份加盟流浪队,但他登场比赛的时间肯定不多,他说,“如果需要我当教练,那么我就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好一点。如果需要我也可以上场,那怕只有十分钟。但是我已经35岁了,我站在场上多1分钟,其它队员就少了1分钟的机会。”谈及未来动向,范志毅直言不会考虑太多:“把自己的足球经验和财富带给香港的年轻球员们,就是我现在最想做的。”

  展望流浪队在本赛季的成绩,“范大将军”认为,由于球员日渐成熟,球队已经充满了希望。此外,来自上海的4名球员也已经办妥了加盟手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范志毅 相关网页约657,31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