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巡回赛汕头开赛 新老冠军悉数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8 中国体育报

  本报汕头8月5日电 2005年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大幕刚落,8月6日至7日,全国跳水冠军巡回赛汕头站重燃烽火。

  本次比赛,是对中国男子3米跳板和女子10米跳台这两个相对薄弱项目的2008年后备人才的一次检阅。彭勃、李婷和劳丽诗等三位奥运会冠军、新出炉的世锦赛冠军贾童、袁培琳等在内的本年度排名前八位的男子三米板和女子十米台单人和双人选手,将在分组末位淘
汰赛制比赛中,决出今年男子单、双人3米板和女子单、双人10米台四个单项的全国冠军。奥运冠军郭晶晶、胡佳、吴敏霞、杨景辉也将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赛场。

  除了彭勃、王天凌、劳丽诗、李婷等几名老将外,参加本次比赛的31名运动员大部分都是新人。

  本次比赛共有北京、河北、上海、江苏、湖北、广东、四川、陕西和海军9支队伍参赛,是十运会前各支队伍检验训练成果的一次重要比赛。8月6日下午和晚上将分别进行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和女子十米跳台的分组淘汰赛,7日下午和晚上则进行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和男子三米跳板分组淘汰赛。

  作者:黄心豪 彭则鹏


  爱问(iAsk.com)跳水 相关网页约5,634,68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