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对小考挺满意 夺冠关键在于获得信心和鼓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8:39 天津日报

  英聪

  新组建的中国男足第一次出征国际大赛即在东亚四强赛上获得冠军,习惯一身黑色打扮的主教练朱广沪赛后非常高兴,虽然他谦虚地说这没有什么,但还是表示,中国队这次表现不错,达到了赛前的目的。

  朱广沪说:“来参加这次比赛之前,外界一直说,参加这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比赛能力和经验,考察球员,球员之间互相熟悉配合,也让球员了解教练员的战术思想。通过比赛看,我们在这次比赛中都做到了。”

  对于中国队夺冠的意义,朱广沪只是说:“这给予了我们一种信心,是一次鼓舞,比赛的结果大家都满意,但我们还要在过程中寻找达到满意的因素。”

  朱广沪认为:“在我们领先后,整体性打法出现了偏差,这是我们必须要总结研究的。其实3场比赛都一样,都是我们先进球。但先进球后如何保持领先,如何扩大优势,这就是我们要好好研究的。队员们都竭尽了全力,但有时候还是感觉有力使不出,这也是下一阶段我们要解决的问题。”

  而对于顺利度过一次“小考”的朱广沪个人来说,他也有很多收获:“我的球员对我的战术理解得很透彻,几天来灌输的东西他们接受很快,他们的意志和斗志让我很满意,这也是我最大的收获。”英聪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5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