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得千金恢复良好 图巴想让郑智提前复出征战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8: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下午,郑智一身休闲打扮出现在鲁能泰山队的训练场边。大汉球迷协会的十几名球迷带着横幅和一个大大的玩具熊来到这里,原来,球迷董大姐等人在闻知郑智近日“喜得千金”后,特意赶来为郑智送上祝福。董大姐说,我们祝愿郑智能早日重返赛场,郑智初为人父,我们当然也要送上祝福。

  除了家有喜事,郑智的身体恢复得也不错。据主教练图巴介绍,郑智这段时间一直
按照德国医生的计划进行恢复,他在体能训练师萨沙的指导下,上午进行力量训练,下午在游泳池帮助恢复。

  不过,按照德国医生的恢复计划,郑智要到一个月后才能进行有球训练,而届时亚冠比赛就要开战,如果按现在的计划恢复,郑智很难赶上亚冠比赛。这显然不是图巴希望看到的局面,图巴说:“郑智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当然希望他能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为此,图巴特意从塞黑请来了他的医生朋友格兰。“现在,我们正在研究改进郑智的康复计划,希望他能恢复得更快些。”

  本报记者宋国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郑智 相关网页约576,55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