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东亚四强赛夺冠 国足不再需要“大佬”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韩国大邱7日电中国男足今天夺得了东亚四强赛的冠军。这或许可以视为一个历史性的突破———成绩并不重要,关键是我们的胜利不再依靠某些所谓的“大佬”球员。

  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中国男足不仅举起了冠军奖杯,而且包揽了最佳球员和最佳防守球员两个称号。

  本届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被中国队队长季铭义夺得,获得最佳防守球员奖的是中国队的后卫张耀坤。他们都担当中国队的中后卫,在防守反击的打法中,他们两人的作用无可替代。

  值得一提的是季铭义,他是在李玮锋第一场比赛被罚下之后,才戴上队长袖标的。当时,球迷们都担心,没有李玮峰,由季铭义和张耀坤领衔的后卫线能否担当大任。结果说明,大家的担忧是错误的,而大家以前对某些明星的倚重实在是一种盲目。(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18,000,1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