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美洲杯排球赛美国队击败澳大利亚 一举夺魁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7: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8月7日电(记者杨立民)在7日展开的2005年美洲杯排球赛决赛中,美国队以3:2击败奥运会冠军巴西队摘取桂冠。巴西队获得亚军,又一次在本土无缘美洲杯。

  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的巴西队本场比赛表现失常,第一局和第二局发球和拦网都没有得分,以24:26的同样比分先失两局。经过调整后,巴西队以25:21和25:20连扳两局。但是在决胜局中,巴西队求胜心切,打得急躁,一开始就接连失误,以1:4落后,结果美国
队以15:11获得最终胜利。

  今年7月获得世界男排联赛冠军的巴西队是本次比赛的夺标热门队伍。在近年来举行的4次美洲杯排球赛中,巴西队3次夺冠,仅是2000年在圣保罗主场举行的比赛中输给了古巴队。因此,巴西队本次赛前非常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得冠军。

  美国队主教练赛后表示,他的队员在比赛中打得十分顽强,配合很好。尽管美国队获胜,但他仍认为巴西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

  在另一场比赛中,年轻的古巴队以3:0战胜阿根廷队获得第三名,3局的比分是28:26、25:20和25:17。

  2005年美洲杯排球赛本月3日在巴西南方小城市圣莱奥波尔多揭幕,参赛的还有加拿大队和委内瑞拉队。(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美洲杯 相关网页约441,007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