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手球> 正文 

多哈手球世青赛:卡塔尔不敌韩国 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29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8月7日电(记者王瑞)多哈消息:6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进行的第一届世界青年手球锦标赛小组赛中,东道主卡塔尔队不敌韩国,遭遇小组赛两连败。

  卡塔尔队与韩国队一战打得十分紧张激烈,上半场卡塔尔队13:15落后两分,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更加猛烈的对攻,最终韩国队技高一筹以35:32拿下了比赛。

  身处A组的卡塔尔队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成绩为一胜一负,3日战胜了摩纳哥队,5日负于塞尔维亚和黑山队。

  6日B组的比赛中,埃及队33:26击败突尼斯队,而已经取得两连胜的丹麦队又在对伊朗队的一边倒比赛中以33:17横扫对手。

  至此,多哈手球世青赛的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比赛。小组赛结束后,各组前两名将获得参加8月10日的半决赛资格,决赛将于8月11日进行。


  爱问(iAsk.com)手球 相关网页约513,08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