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F3第七站转战荷兰 董荷斌首轮获得第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4 新民晚报
德国F3第七站转战荷兰董荷斌首轮获得第六(图)
  本报荷兰艾申今日电(特派记者高兴)德国F3荷兰站的比赛,昨天在艾申赛道进行,结果,第六位起步的荷籍华裔年轻车手董荷斌获得第六。目前,他排在总积分的第四位。

  22岁的董荷斌的起步非常出色,连超两位车手。但是在第二圈试图超越排在第三位的车手时,滑出了跑道。回到比赛中的董荷斌只排在十二位。在之后20分钟的比赛中,虽然董荷斌追到了他发车的位置,但赛后他仍难掩失望之情。

  每次德国F3的比赛共进行25分钟。在今天第二轮的比赛中,董荷斌排在第二位起步。

  今年的德国F3系列赛共有9站。其中8站在德国进行,荷兰是第7站。每站比赛分两轮。代表比利时JB车队参赛的董荷斌,本赛季已获得一次冠军,一次第二,两次第三。

  董荷斌对未来充满信心记者周国强摄

  爱问(iAsk.com)董荷斌 相关网页约18,55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