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亚女足四强赛单项颁奖 中国巾帼一无所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4 新民晚报
东亚女足四强赛单项颁奖中国巾帼一无所获(图)
  本报讯(见习记者姚盈知)随着东亚女足四强赛落下帷幕,昨晚,赛事组委会公布了5个单项奖得主。中国队无人获奖,成为4支球队中唯一一支颗粒无收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最佳射手奖项空缺。这是因为本次比赛的6场比赛实际上只打进了5个球,其中韩国队打进3球,朝鲜队攻入2球,日本队和中国队均无进球。

  各奖项获得者名单:

  最佳射手:空缺

  最佳球员:朝鲜队9号许善姬

  最佳门将:韩国队1号金美贞

  最佳后卫:韩国队20号刘英实

  公平竞赛奖:日本队

  中国女足无奈技不如人

  图TP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