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今日返回北京 排名垫底队员们两手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1 北京晚报

  本报大邱专电2005东亚女足四强赛昨天在韩国大邱世界杯体育场落下帷幕,各项奖项也各有归宿,中国队阵中却无一人获奖。

  韩国队以2胜1平积7分的成绩夺得冠军,朝鲜队2胜1负积6分屈居第二,日本队第三2平1负积2分,中国队垫底1平2负仅获得1分。四队获得的奖金分别为5万美元、3万美元、2万美元与1.5万美元。赛后举行的女足东亚四强赛的颁奖典礼上各奖项各有归宿。朝鲜队2号严
正兰捧走MVP大奖,韩国队1号门将金美贞当选最佳门将,韩国队20号刘英实获得最佳后卫,日本队获公平竞赛奖。

  韩国时间今天中午12时,中国女足将乘坐从大邱直飞北京的国航CA146次返回北京。据悉,中国女足将在抵达首都机场后就地解散,而教练组则要留在北京对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得与失进行总结。

  按照原定的计划,中国女足在参加完这次的四强赛之后,所有队员都将立刻返回地方俱乐部,备战在8月23日于广东东莞开始的女足超级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主帅裴恩才、助理教练王海鸣、施连志以及领队郭辉都将在北京等候中国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的归来,然后教练组将就此次东亚四强赛进行总结,中国足协已经要求教练组必须拿出一份详细、深刻的分析报告,同时此次总结还要提出下一阶段集训的方针、目标。(杨军)

  网络编辑:张宁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