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期待风雨后见彩虹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等他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结束评估匆忙归国,尽管还没有完全倒回时差,杜威还是在昨天中午前往康桥基地报到。一归队,杜威就向领队戴春华就本次评估做了汇报和交流,今天他将加入球队的训练备战下周三和北京现代队的足协杯比赛。“那场比赛还是应该参加的,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作为职业球员,一天还是申花的人就要做好一天的本职工作。”

  斯特拉坎:等他回来

  “我们现在要尽力安排好这件事情……”在杜威结束了三天的评估回到上海之后,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斯特拉坎开始怀念这个23岁的年轻人,并且希望他可以尽快回到苏格兰。他口中的“这件事情”显然就是和申花俱乐部有关杜威的转会事宜,不过因为隔着一个双休日,一切都要等到下周。

  斯特拉坎的着急并不是没有道理的,目前凯尔特人队的后防线紧缺人,但是这位教练并没有乱投医。就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毛遂自荐的欧锦赛冠军希腊队成员达比扎斯已经被回绝了。斯特拉坎在解释中暗示,31岁的希腊人并不能拯救陈腐的后防线。另一个候选人物邓迪联队的20岁后卫马克·威尔森的转会也告吹,因为斯特拉坎对他的多番犹豫,威尔森和邓迪联队续约到了2008年。

  在这样的情况下,按照凯尔特人官方网站的说法,“目前最有可能完成永久转会合同的正是刚刚离开的中国国脚杜威”。按照该网站的意思,目前对于杜威而言最大的不足就是在格拉斯哥停留的时间太少,但还是赢得了斯特拉坎的注意,并且很有可能进入实际操作。“我们需要尽快安排,我并不认为拿到劳工证会有太大的困难,他不过是因伤缺席而已。”

  当斯特拉坎开始为杜威说话,事情显然就好办多了。

  杜威:听到好评有些激动

  “是吗,斯特拉坎是这么说的?”尽管经纪人已经将外电的利好消息在第一时间告诉杜威,当记者将其官方网站援引斯特拉坎的话转述给杜威时,他显然还是有些激动。“那边俱乐部的高层都对我的印象很好,确实斯特拉坎也说过等我回去,可以说我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在评估期间,杜威已经听说了相关竞争者的消息,对此他并不觉得意外。“现在他们都没有留下,应该说对我是挺有利的。”

  在回到申花俱乐部后,杜威很快加入到全队的训练,做好职业球员的本分。他说,下周的任务首先是比赛,第二才是等待苏格兰的消息。“有个双休日,还有时差的关系,应该说下周他们会来消息吧。至于来函还是来人,这个我还不清楚。”

  杜威在前天下午回到上海,几个小时后“麦莎”台风的威力就波及上海,风雨大作。而杜威也对下周的天气充满着期待:“剩下的工作不是我可以左右的,台风过后希望可以看到彩虹。”


  爱问(iAsk.com)杜威 相关网页约648,79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