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双星男篮主场未拼过东莞 自身失误过多是失败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0:21 半岛都市报

  本报中山8月6日电(特派记者 张强) 今晚,双星男篮在主场迎来了实力强大的东莞,经过一番苦战,双星男篮以109:118遗憾地输给了对手。赛后,主教练王伟力表示:“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通过比赛,我们看到了自己与对手的差距。”

  比赛开始后,双星男篮打出了一个10:3的小高潮,取得了不错的开局,不过此后,东莞队中几名老队员的经验发挥了作用,他们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首节结束,双星队反而
以24:27落后。第二节,双方的拼抢都很激烈,外援琼斯的防守给了对手很大压力,但是双星队自身失误过多,没有能够趁机追上比分,半场结束时双星男篮依旧以46:51落后。第三节,双星男篮的快攻发挥了威力,突破和内线强攻都很出色,以86:8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双星男篮的防守出现松懈,让对手抓住机会连投了几个三分将比分反超,尽管双星队曾经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但关键时刻的失误却又断送了取胜的希望,以109:118负于联赛领头羊东莞。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球队联赛四连胜,主场五连胜保持不败的纪录作古。

  双星队外援琼斯今晚表现出色,得到了23分、20个篮板和9次封盖;张继兴和于高峰都得到了18分。一贯以外线见长的双星男篮比赛中发挥有些失常,三分球15投只有2中,而对手却投进了8个三分球,因此本场比赛可以说输得相当遗憾。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2,151,51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