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男篮昨日不敌美国队 惨败67分创最耻辱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北京时间8月6日,阿根廷马德普拉塔消息,2005年国际篮联21岁以下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开战。中国队首战以50:117被以大学明星球员为班底的美国男篮击败,惨败67分也创下了中国国青男篮历史上在国际大赛中的最差纪录。

  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中国队从开场就一直被美国队压制,强悍的身体,快速的进攻,顽强的防守……中国队几乎没有招架之力。全场比赛,美国队上场12名队员中有11人得
分超过5分,克蒂斯·温德斯获得全场最高分19分。另外,美国队全场3分球31投14中。

  中青男篮主教练闵鹿蕾赛后表示,“美国队很强,刚开始我们打得还不错,但还是我们太年轻了,而且没有经验,当然实力差距也很大。美国队应该是最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我只想说的是,我们有些球员也许会参加2008奥运会,这样的比赛对他们这些年轻队员的成长很有利。”

  本届比赛的预赛分两个组进行,中国青年队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除了美国队之外,还有波多黎各、尼日利亚、斯洛文尼亚和立陶宛队。在昨天B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立陶宛队以97:81胜波多黎各队。(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2,151,514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