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第九轮金戈铁马再建功 武汉力克香港队冲至第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昨天围甲第九轮,武汉宝安队以3胜1负的成绩击败香港队。至此,金承俊5战5胜,马晓春7胜2负,有了“金戈铁马”,武汉队就有了胜利保证。

  韩国外援金承俊昨天面对港队战绩最好的小将黄晨三段,中盘屠龙得手,立下首功。5次出场,5次获胜的佳绩,也使他成了宝安队的“得分机器”。

  小将李喆最近状态低迷,赛前教练阮云生谈起为何不让他当主将时还摇头叹息,“依他现在的状态,哪当得了主将哟”。但是昨天面对强敌董彦七段,李喆快棋中盘擒下对手,为宝队拿下第二分。

  国家队教练组长马晓春近来春风得意,在棋盘上也游刃有余,在他坐镇主将台,中盘拿下港队的王尧六段后,虽然小将张维不敌张东岳,但已经不影响宝安队获胜。

  本轮过后,武汉宝安队以积10.5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冲至第四位。


  爱问(iAsk.com)围甲 相关网页约189,552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