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小将冯潇霆伤愈复出 朱广沪表示可能派其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韩国大邱8月6日电)(记者舒展)来到韩国一直在跑圈的冯潇霆,今天终于可以和大队合练了。

  中青小将冯潇霆来国家队集训时有伤在身,昨天经队医诊断,他已经基本康复,并在场边开始第一次触球训练。今天下午,冯潇霆和队友们一起进行了各种对抗练习。

  来韩国后,朱广沪曾对记者说,这次东亚四强赛,6名从世青赛归来的中青小将都有上场机会。打完日本一役后,已经先后有5名中青小将上场,获得上场时间最短的是蒿俊闵,他只是在同日本队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场5分钟。而有伤在身的冯潇霆除了跑圈外,只能在训练中帮大家捡捡球。

  朱广沪说,小冯刚刚伤愈,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恢复得不错,对朝鲜一役,如果他身体没有问题的话,我会考虑安排他上场感受一下比赛的。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