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彭帅表现有些紧 父亲提醒女儿:对高手要注意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34 潇湘晨报

  本报讯 彭帅获胜后,彭帅的父亲彭冀军在接受采访时笑个不停,他同时指出,面对世界一流高手,彭帅要特别注意解决心态问题。

  女儿的优异表现,让电话那头的彭冀军边说边笑,“她妈妈在广州看了英文的文字直播,比赛结束就打电话告诉我贝贝(彭帅小名)赢了。不过我们现在还没跟她怎么联系,可能是比较累吧,因为彭帅下午可能还有女双的比赛。这个比赛越到后面,密集度就越大。

  电话中,彭冀军强调得最多的就是“心态”,“她心态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毕竟大赛经验不够,在比赛里面还是会有些紧,越到后面越紧,你看她打萨芬娜的时候就有点紧。她还很年轻,就是需要在大型比赛中的积累,下次再进四强,她就是有经验了”。

  “心态最重要,心态调整好了,平时训练水平就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来。比赛发挥出训练水平,也就差不多了。”彭冀军对远在千里之外的彭帅期望很深。

  实习生 张 奔 记者 曹凌曦


  爱问(iAsk.com)彭帅 相关网页约117,244篇。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