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合会乒乓球锦标赛在科威特揭幕 东道主轻取巴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56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8月6日电(记者王瑞)第12届海湾合作委员会乒乓球锦标赛6日在科威特揭幕,海合会各成员国的乒乓球队在成年、青年和少年三个组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此次派队参赛的分别是巴林、卡塔尔、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和东道主科威特五国的代表队。

  开幕式后的揭幕战在科威特队和巴林队之间展开,结果科威特队3比0轻取对手,取得成年组团体赛的首场胜利。在另一场成年组团体赛中,沙特阿拉伯队3比1战胜阿联酋队。

  此外,在青年组比赛中,科威特队3比0胜沙特阿拉伯队,巴林队2比3不敌卡塔尔队。在15岁以下少年组比赛中,科威特队以2比3负于阿联酋队。(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乒乓球 相关网页约2,826,53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