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心杀敌无力复仇 围甲联赛古力搬“石”砸倒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贵州六盘水专电(记者钟宁) 在昨日结束的围甲联赛第九轮比赛中,本赛季状态不佳的重庆队以2.5比2输给了贵州咳速停队。另外,记者电话采访四川娇子队获悉,他们昨以3比1战胜了北京海淀队,曹薰铉、杨一和李劼均获胜,只有古灵益告负。

  昨天围甲的焦点对局当属重庆队古力与贵州咳速停队李世石之争。古力主动申请对撼李世石,希望报去年三星杯半决赛失利之仇。

  开局之初,执黑的古力以灵动的招法迅速控制了局面,但很快李世石的一记“飞刀”又差点让他从座位上跳起来。c古力此后陷入长考,并不时痛苦地用扇子敲脑袋。“下得太臭”成为他午休时的全部语言。下午续战,在李世石略有退让的情况下,古大力(古力绰号)的力量得到了发挥,盘面上希望重生。李世石则开始不停地叹气。

  收官阶段盘面极细,李世石落子时双手竟不自主地颤抖。直到数子的结果是白棋半目胜出,他的脸上才出现了一丝得意的笑容。


  爱问(iAsk.com)围甲 相关网页约189,552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