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女足失利责任在我 杨一民:必须进行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4: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 兵败朝鲜队后,谢亚龙、杨一民在赛后立即召开了女足全队大会,他们表示:“从头再来,女足还有希望。我们必须在风格、打法上进行革命。”

  比赛结束后,失望的情绪笼罩着女足全队。在回宾馆的大巴车上,大家都沉默寡言。抵达宾馆后,大家匆忙回到自己的房间,将房门关得紧紧的。

  等队员吃过晚饭后,谢亚龙、杨一民决定召开全队大会。他们在会上一方面鼓励队员们抬起头来,继续努力,一方面要求女足在未来的训练、比赛中,进行革命性的改革,寻求突破。

  谢亚龙鼓励球员:“尽管你们没有完成任务,但责任在我,在足协,不在你们。你们已经尽力了。但是,我们也要把问题看清楚,找到问题的症结,找到问题,失败就是值得的,我们可以在总结中提高。”杨一民则坚定地表示:“女足不会倒下,坚持下去,女足绝对还有希望。未来的女足,必须在风格和打法上进行改进,必须进行革命!”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