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跳水冠军赛汕头站 小李娜力压袁培琳首获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3:11 新京报

  本报汕头电(南方都市报记者丁淑莹)在昨日进行的跳水冠军巡回赛(汕头站)中,奥运冠军彭勃与队友李世鑫搭档,力保双人三米板王座,而袁培琳则在女子单人跳台中不敌队友李娜屈居亚军。

  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共有6对选手参加,分别通过三轮淘汰决出最后冠军。有奥运冠军彭勃压阵的彭/李组合在比赛中优势并不明显,尽管在第二轮最后一个动作中跳出90.78的
全场最高分,但该轮仍以0.03分之差落后于名不见经传的陕西组合张森/晏辉,以第二名身份获得最后一轮的决赛资格。两对选手在决赛中仅以一个动作决胜负,双方均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动作,双方发挥均十分出色,最终彭勃/李世鑫以89.76分、领先对手3分的优势惊险夺冠。

  共8名选手参加女子单人10米台的比赛,比赛分四轮决出冠军。广东选手劳丽诗和梁佩玲同处A组,梁佩玲在首轮便遭淘汰,师姐劳丽诗也在随后一轮被淘汰。14岁小将袁培琳一路过关斩将,与国家队队友李娜双双进入决赛。两人在决赛中都选择了难度系数3.4的5253B动作,率先出场的袁培琳跳出80.58的高分,然而对手李娜却技高一筹,以仅仅一分的优势力压袁培琳获得冠军。

  这也是李娜进入国家队以来获得的首个冠军。


  爱问(iAsk.com)跳水 相关网页约5,634,75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