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一波三折不敌李世石 围甲重庆队惜败水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57 重庆晨报

  本报贵州六盘水电(记者蒋敬诗) 时也,命也。今年重庆建设摩托队在围甲中的确少了一些运气。昨天,在联赛第九轮和贵州咳速停的关键之战中,重庆队以两个半目之差惜败水城。

  重庆队昨天输得有些冤枉。在首先结束的比赛中,执白的王檄从后半盘开始发力,中盘战胜邵炜刚。此时的焦点集中在李世石和古力的“主将之战”,古力在开局不久竟看错
征子,李世石一举确定了优势。但在中盘时,白棋在处理孤棋过程中走出勺子,古力扭转局势。但在收官时古力出现了误算,李世石没有让机会溜走,他把半目输棋变成了半目赢棋!

  主将失手,重庆队已处于下风。尽管王雷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顽强战胜了邹俊杰,但周鹤洋面对王磊执黑再次以半目的微弱劣势输给对手。这样,重庆队最终和咳速停战成2:2,但再次因为“主将制”而失利,仅仅只得了0.5分。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北京新兴4:0北京大宝、北京海淀1:3四川轿子、上海1:3贵州卫视、香港1:3武汉、大连2:2山东(主将获胜)。


  爱问(iAsk.com)围甲 相关网页约189,552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