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糙哥大战斯图加特被逼平 特拉帕回归头一脚就没踢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44 新京报

  本报讯 新赛季德甲第一轮战事昨晚全面打响。斯图加特队出人意料地客场1比1被升班马杜伊斯堡逼平,特拉帕托尼也因此未能取得回归德甲后的首场胜利。

  在《踢球者》的网上调查中,有15.2%的球迷认为斯图加特有能力阻止拜仁加冕,仅仅落后于沙尔克04队排名第2.反观杜伊斯堡,则有多名球员缺乏德甲经验。对于这支升班马,斯图加特当然不会手下留情。开场仅5分钟,巴西人卡考便接索尔多传球,率先敲开了主
队大门。

  失球后的杜伊斯堡队作风愈加粗野,以至于主裁在两分钟内连出两张黄牌加以警告。特拉帕托尼的球队显然对这种踢法并不适应,摩洛哥国脚艾纳科夫便利用斯图加特后卫的失误,攻破了希尔布兰德的十指关。

  由于双方拼抢愈发激烈,比赛在下半时演变为了黄牌大战。当值主裁一连掏出了6张黄牌,并将客队进球功臣卡考罚下,也未能完全控制住场上形势。混乱之中,双方最终以平局结束了比赛。杜伊斯堡在上赛季的17个主场比赛中取胜13场,转战德甲首役,他们也没有让特拉帕托尼占得便宜。(朱明)


  爱问(iAsk.com)斯图加特 相关网页约486,828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