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赛前训练大摆迷魂阵 国足末战不蒸包子要争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2:39 新京报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南方都市报记者唐元鹏) 昨天就在女足走向崩溃的同时,男足在朱广沪的带领下前往大邱市民体育场进行了训练。队伍在下午4点50分到达训练场。

  因为是最后一堂训练课,大家的训练热情都非常高。由于李玮峰有伤在身,朱广沪允许其休息。在结束了一般热身活动之后,老朱开始进行分组对抗。他把黄背心发给了10个人,分别是王亮、张耀坤、季铭义、曹阳、赵旭日、李彦、郑斌、郜林、谢晖、徐云龙,如
果加上守门员这里正好就是主力阵容。

  不过按老朱一贯的做法,他不会在赛前最后的训练中露出真实想法。在这个阵容中,郑斌的首发地位是最值得怀疑的,因为在他的位置上,连续两场主力的孙祥发挥非常好。

  半个小时后,国足结束了分组对抗,进入到定位球的训练中。角球、前场任意球都是朱广沪攻防体系中的重点,他对此解释道:“从我们最近两场比赛来看,我们的三个丢球中就有两个定位球和一个运动中进球,而在我们的三个进球之中,则是一个定位球和两个运动中进球。结合这种情况,对于前场30米区域内定位球防守,每一名队员都有具体的要求,今天我们在这方面进行了专门的演练。朝鲜队防守组织得好,队员跑动非常积极,经常在局部防守中取得人数优势,所以明天的比赛需要我们付出更大的耐心。”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