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抵赫尔辛基角逐世锦赛 乘坐头等舱无半点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5:17 北京日报

  本报赫尔辛基5日电(特派记者李君红)由于刘翔所乘航班的抵达时间比预定提前了20分钟,使今天下午到赫尔辛基机场“堵截”他的大多数记者扑了空。前来参加田径世锦赛的刘翔、师傅孙海平和“师妹”冯云,被中国代表团轻松接到了运动员村。

  虽经历了9个多小时的飞行,但走出机场的刘翔不见半点疲态。白色T恤外罩着一件浅蓝色外套,他轻松地步出机场,对于记者的提问面无表情。与以往一样,孙海平充当了新闻发
言人的角色。他介绍说,刘翔在出征前这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十分系统,状态调整得不错,极有希望在本届世锦赛上创造今年最好成绩。因离运动员村只有20分钟的车程,孙海平说与以往出国比赛一样,刘翔到驻地放好行李就将开始到达赫尔辛基的第一次训练。

  对于刘翔没能与第2批队友同机抵赫尔辛基,田管中心一负责人透露,中国运动员的机票是世锦赛组委会统一订的,被安排在4日。而刘翔的机票是田管中心购买的,赴赫尔辛基的时间是5日。刘翔乘的是头等舱,这也使他在长途旅行中不至于消耗更多的体力。

  网络编辑:陈岩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45,96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