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对女足最后一战一言不发 裴家军底气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8 每日新报

  昨天依旧陪伴女足训练的谢亚龙,还是不愿意谈及最后一战他自己的想法。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谢亚龙保持着沉默,经常是低着头思索。即使在对抗训练开始前,裴恩才给女足队员讲解训练内容时,站在一边的谢亚龙也一言不发。训练结束后,他面对记者的采访要求,却环顾左右而言他,“现在网上关于我的假新闻太多,什么时候没有这样的新闻,我什么时候再说。”

  谢亚龙不说,女足队员也大都不愿意多说。当有记者询问韩端最后一战能否进球时,她有些无奈地表示:“你能不问我这个问题吗?”这样无言以对的情景似乎衬托着女足在赛前的底气不足。倒是主将潘丽娜快人快语,“前边的比赛踢完就过去别再想了,光想着以前的过失那现在的比赛也打不好。这次即使最终垫底了,我们也必须要接受现实。对最后一场比赛,教练组布置得很细致,在选位、跑动路线等许多细节上都有要求。相信我们女足经过努力会找回最佳状态。”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01,1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