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捐球场见球迷怕长城 小皇帝詹姆斯京城一日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8 每日新报
    上午当“老师”下午成“好汉”孙海光
捐球场见球迷怕长城小皇帝詹姆斯京城一日游(图)
詹姆斯及其女友在长城上留影

  新报北京电【特约记者孙海光】昨天上午9点,“小皇帝”詹姆斯出现在北京奥体中心的球场捐助仪式上,但活动的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和小球迷进行交流,并鼓励他们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罚球,你们3个人如果进两个球,在场的几十名小球迷每人都会得到一个篮球。”詹姆斯对面前的3个十多岁的孩子说。3罚1中,就在全场小球迷齐声叹息时,詹姆斯却开始
分发篮球了。“你们要学会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此时的詹姆斯看起来像个不错的老师。

  活动结束,詹姆斯特意跟主持人吴大维讲要帮助其中一个小孩完成扣篮的梦想。詹姆斯站在篮下,准备托举一个小男孩开始扣篮,或许是由于紧张,男孩两次球都扣丢了。詹姆斯马上亲自示范了一个双手大力灌篮的动作,让小男孩学着做,这一次成功了,小男孩和詹姆斯一起完成了扣篮。

  此次捐助活动在北京奥体中心将修建一座名为“勒布朗·詹姆斯”的篮球公园,公园中将永久保留一个刻有詹姆斯名字的球状雕塑和一面记录詹姆斯职业生涯关键数据的石墙。

  下午,詹姆斯一行参观了八达岭长城,了却了詹姆斯的一段夙愿。昨天晚上,在结束了两天的北京之行后,詹姆斯乘坐专机离开北京飞赴香港,开始他亚洲之旅的第3站也是最后一站活动。


  爱问(iAsk.com)詹姆斯 相关网页约828,138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