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三对三篮球嘉年华开幕 夏日篮球节一次玩个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0:23 沈阳晚报

  今天9时,“哈啤杯”三对三篮球嘉年华就将在沈阳体育公园正式开幕了!

  精彩表演让您一次看个够

  既然是嘉年华,精彩的节目是少不了的。今天的开幕式也是同样,本次开幕式不同于其他活动的简短的开幕式,精彩的文艺表演一直贯穿着整个开幕式和比赛的过程。在开幕
式前,将有精彩的南狮表演和热辣的健美操表演。在上午正式的比赛开始前,动人心弦的电子小提琴表演、优美的通俗歌曲演唱和幽默滑稽的小丑表演以及精彩热爆的劲舞表演都将给比赛带来一个火爆的开局。同样,在下午的比赛过程中,篮球宝贝将把您带到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而在比赛的间歇,您同样可以观看到趣味相声、歌舞表演等精彩的文艺节目。

  精彩比赛让您一次“秀”个够

  本次比赛可以说网罗了沈阳最高水平街头篮球好手,从开始报名那天起报名热线就火爆异常。在参赛选手中,既有曾经在各种三对三篮球比赛中取得过冠军的队员,也有很多平日里隐藏在民间的高手。由于比赛是分青少年组和成年组两个组别,因此,除了看哪个篮球少年能称雄赛场外,看哪个“英雄爸爸”能脱颖而出也是比赛的焦点。开幕式上,将现场进行抽签,并且打响揭幕战。这个精彩是不容错过的。

  游戏抽奖让您一次玩个够

  除了看表演和精彩的比赛,观众也能找到自己亲自参与的节目。在本次嘉年华活动中,主办方准备了很多趣味游戏,比如投篮比赛,喝啤酒大赛等等,都能让您在轻松之余感到快乐。更刺激的是知识问答和现场抽奖,为了活跃气氛,在比赛的过程中,将有两轮的哈啤知识问答和现场抽奖。谁能幸运中奖?一切都要到了现场才有结果。

  这么多的精彩在等待,还等什么呢?赶快到体育公园共同感受篮球带来的快乐吧!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