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避记者刘翔提前4小时进海关 约翰逊看好杜库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刘翔终于和师傅一起出征芬兰,然而为了躲避记者,刘翔竟然提前4小时进海关。而与此同时,已经到达的约翰逊在发布会上表示,110米栏的决战更看好杜库雷,“刘翔是很快,但杜库雷有希望跑进13秒。”

  因为机票的原因,刘翔推迟了一天出发。刘翔乘坐的是昨天上午10时55分飞机,但早上6时刘翔和师傅还有队友冯云就来到了北京机场,戴着大墨镜、穿着白短袖的刘翔看起来
很精神,或许是因为没有记者的打扰,刘翔一行很快就进入了海关,并没有引起“骚乱”。

  而昨天刘翔的老对手约翰逊也在芬兰召开了记者发布会,他表示,“我已经夺得过四次世锦赛冠军,第五次夺冠对我来说会很棒,不过没那么容易,这里强手很多。”而当中国记者问到刘翔时,约翰逊并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淡淡地说到,“刘翔我知道跑得很快。”此后就没有再说到刘翔。而对于杜库雷,约翰逊的话似乎更多些,“13秒和12秒97并非很大的区别。杜库雷现在状态很好,他很有可能在这里会跑得更快。”

  但约翰逊也非常渴望自己能第5次获得冠军,“我不认为世锦赛上会存在主要对手的说法,这里是世锦赛,没有主要对手,大家都很快,如果你把目标集中于一人,你就犯了个大错误。前两站黄金联赛确实是因为‘肌肉紧张’的问题而退出了比赛,但在此后我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训练。下周我将以100%的强度进行训练,争取比出好成绩。”

  (李宇皓)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刘翔 相关网页约1,845,53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