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科林·杰克逊客串评论员 破世界纪录?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6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吕日明赫尔辛基报道

  “本次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竞争肯定异常激烈,冠军的成绩肯定进入13秒以内,但破12秒91的世界纪录可能性为零。”白色短袖T恤,外套一件黑色无袖棉绒衫,加上一条灰色复古牛仔裤,出现在眼前的这个黑人再普通不过,很难想象他就是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人科林·杰克逊,现在的他是BBC特约评论员。

  杰克逊承认,他对刘翔在雅典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非常吃惊:“大家总是提到他有可能做到这一点,没有想到他真做到了。说实话,之前我一直认为,只有约翰逊才能创造新纪录。”

  说到在赫尔辛基的较量,杰克逊说:“考虑到大赛因素,考虑到竞争的激烈程度,还有这里的天气,打破世界纪录不太可能,至于究竟谁拿冠军,我也不知道。”

  身为评论员的杰克逊如今已不敢轻易预测比赛胜负:“这项比赛对我来说已经很陌生了,现在好成绩越来越多,优秀选手也越来越多,这让比赛更加好看,竞争也更加激烈了。现在大家要关注刘翔、约翰逊,还有杜库里,我对他们都很看好。他们有成熟的技术和过硬的身体素质。不过只有在大赛中充分发挥水平,才有可能赢得冠军。现在预测谁是冠军太难了,我估计有五名运动员都有希望。”

  虽然不清楚谁会是胜利者,但杰克逊对于能否破纪录的问题却回答得斩钉截铁。“不可能。”杰克逊说,“在大赛中打破纪录是很困难的。考虑到这么激烈的对抗,选手有可能动作变形,寒冷的天气也会影响成绩,所以,我认为不会有哪个选手能跑出12秒91以内的成绩,毕竟这太困难了。”

  另据杰克逊透露,他会在9月4日来中国。“2012年奥运会在英国举行,我要去中国看看怎么办你们怎么准备2008年奥运会。”

  临前,杰克逊非常认真地说:“帮我转告刘翔,祝他好运。”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