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锦赛三大夺金点展望 刘翔放手一搏男子竞走最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尽管中国代表团出征的调子很低,但他们在几个项目上仍有夺金的可能。

  1、男子110米栏

  刘翔今年的状态一直不佳,但奥运冠军的实力摆在那里,谁也不敢忽略。世锦赛110米栏被认为是近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杜库雷、约翰逊等名将虎视眈眈。刘翔放弃黄金
联赛后进行了半个月的封闭训练,状态已有较大提升,有望为金牌放手一搏。

  2、男子竞走

  该项目历来是中国队的强项。本届世锦赛在男子50公里、20公里项目上中国队都是满额参加,其中朱红军在今年4月份还打破了男子20公里竞走亚洲纪录。男子50公里方面,韩玉成、邢树财和赵成良在今年2月份一同打破亚洲纪录,创造了今年该项目前三名的好成绩。男子竞走将是中国队最有希望夺金的项目。

  3、女子10000米

  奥运冠军邢慧娜和孙英杰将联手出击10000米金牌。由于训练受到影响,两人的状态都不太理想。卫冕冠军阿德雷和英国名将拉德克里夫是她们最大的对手,此外埃塞俄比亚军团的实力也不容小视。本报记者肖竹(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竞走 相关网页约189,43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