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爱徒状态不佳王德显"弃"奖牌 邢慧娜孙英杰仅冲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0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阿虎)“现在邢慧娜和孙英杰的状态都不太好。”两位长跑好手的教练王德显4日在赫尔辛基运动员村内这样说,“我也没有办法,两个人的训练强度都上不去,原本目标是进前三的,现在只能照着进前八去努力了。”

  王德显、孙英杰和邢慧娜是北京时间8月2日晚上7时抵达赫尔辛基的。在运动员村内简单整理行李后,王德显便带领邢慧娜和孙英杰前往训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

  “到芬兰后,我们已经进行了三堂训练课,现在对这里的一些情况都比较熟悉了。”王德显说,“这里的天气非常适合中长跑比赛,凉爽又不干燥,但我觉得这也没办法帮助邢慧娜和孙英杰取得好成绩。”

  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的几名选手将是中国两位选手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两天我在运动员村也看到了她们训练。邢慧娜和孙英杰现在状态确实与她们有差距。”

  王德显随后解释道:“这种差距不是实力上的,而是我们的队员现在训练强度上不去的问题。孙英杰雅典奥运会后一直在进行比赛,两个全程马拉松比赛,接下来一个半程马拉松,随后又去了合肥、长沙参加全国锦标赛,目前她的体能非常差,整个训练当中技术都出现了明显变形。邢慧娜则是强度平台没有上去。雅典奥运会后,她一直参与各种活动,今年只参加了北京马拉松接力赛和长沙十运会的预选赛,因此,邢慧娜始终处于比较低的强度平台。”

  王德显表示,既然现在情况已经这样,她们只能降低原先的指标:“争取进入前八吧,我们也没有办法,如果将世锦赛的赛程推迟20天,那我能保证邢慧娜和孙英杰状态达到最佳,但这可能吗?所以,我们必须面对现在的形势,只要尽全力就可以了。”另据王德显透露,本次比赛他并没有为邢慧娜、孙英杰制定集体作战战术,一切只靠两人临场发挥。


  爱问(iAsk.com)邢慧娜 相关网页约135,61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