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第一尖刀欲改写"锋无力" 韩端:死拼对手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5:32 重庆晨报

  本报韩国大邱专电(特约记者唐元鹏)对于中国女足头号前锋韩端来讲,中朝之战将是本次东亚四强赛中国队最为关键一役。由于此前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结束后,一球未进并且面临积分垫底的窘境。面对中国女足前两场暴露出的“锋无力”的现象,韩端期望改写这个窘境。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韩端在最后的分组对抗中,与滕巍同时出现在替补阵容中。
是出于战术安排还是迷惑对手的需要,主帅裴恩才抛出了中朝之战的第一个战术悬念。但简短的30分钟对抗练习,不难看出韩端在门前的破门得分欲望。由于此前两场比赛中,状态低迷的韩端几乎不敢在对方禁区中转身,因此裴恩才也在比赛次日单练韩端以提高她的状态。经过两天的调整,韩端状态有所恢复,因此在昨天训练中的表现也得到了教练组的肯定。

  “之前的比赛,全队打得都比较艰苦,针对朝鲜一战我们更是面临巨大的困难,朝鲜是亚洲目前最强的球队,我们必须死拼对手才有获胜的希望!”韩端在昨天训练后表示,今日如有机会登场,她将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力争为中国队建功。


  爱问(iAsk.com)韩端 相关网页约72,2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