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女足同场训练 谢亚龙着急亲自做示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5:18 深圳晚报

  特派记者贾志刚韩国大邱今晨专电谢亚龙和女队一起来到,他用了很长时间向队医了解球队的伤病情况和身体恢复状况,中国女足严重的体能状况已经引起他的注意。

  他拒绝了所有记者的采访要求,自己穿着一身国家队的运动服在场边慢跑,有时停下来看看女足训练。王海鸣训练替补队员,声音很高而且使用了很多花样,人们感觉他似乎要表明什么。

  场地的另一边,裴恩才在指导主力队员的技术动作,不过看上去队员们有些心不在焉。

  最后,裴恩才单练韩端的接球技术,没练两下,谢亚龙走到韩端身边,竟然对她进行技术指导,甚至作示范动作,令人以为他是个足球高手。

  指导完韩端,谢亚龙到场边与一位女足姑娘传球,这时人们发现,谢亚龙连用脚弓推球都不会,是个如假包换的门外汉。

  昨天朱广沪去了现场观看朝鲜和韩国队的比赛。而让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不高兴的是,昨天男足的训练量竟然没有女足大。

  韩国女足昨天凭借朴恩珍的进球1比0爆冷击败朝鲜女足。

  作者: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2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