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昨日现场刺探军情 评价朝鲜防守能力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13:09 新闻晚报

  在昨晚朝鲜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双方0比0握手言和。朱广沪现场观看了整场比赛,他认为,朝鲜队是一支防守能力很好的球队,朝韩双方打出了一场真正的较量。

  朱广沪昨天早早来到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刺探军情。上半场,韩国队完全压制住对手发动猛烈攻势。李天秀在右路策动的进攻,很有威胁,不过朝鲜队密不透风的防守让韩国队无法敲开对手大门。

  易边再战前30分钟,韩国队依旧气势汹汹地压着对手狂轰。第66分钟,李东国将近在咫尺的球顶高,丧失全场最佳得分机会。比赛结束前15分钟,朝鲜队的反击非常犀利,逼得两次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可惜队员射术太差,最终双方以0比0收场。

  对于这场对抗的质量,朱广沪认为,“朝鲜队的后卫防守能力很好,中后卫控制了很大区域,高点基本都抢到了。总的来说,这支队伍的特点是防守最好,体能好,回防速度快。”对于朝鲜队的攻击能力,据现场观战的过程来看,朝鲜队的9号、7号、15号都很有威胁,配合默契,7号的组织能力出色,9号的拿球控球摆脱都不错,几乎都是他在中路摆脱后射门。尤其是最后时刻,韩国队几乎都不跑了,他们还是能打出快速的反击。

  由于韩国队目前与中国队同积2分,日本队1分,朝鲜队4分,所以中国队在8月7日最后一场同朝鲜队的比赛中,也有夺冠的机会。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27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