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强赛中国女足面临垫底 已彻底沦落为“亚洲二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记者黄一可胡锐凯)昨天,韩国女足凭借朴恩珍的一记精彩入球,以1∶0战胜了号称亚洲最强的朝鲜队,目前韩国队两战两胜位居第一,夺取冠军指日可待。韩国女足的上升势头也完全改变了亚洲女足的格局。中国女足不仅面临在本次比赛中排名垫底的危险,而且已彻底沦落为“亚洲二流”。

  目前中国队两战仅积1分排名末尾,最后一轮她们将面对“亚洲老大”朝鲜队。按目
前形势,一旦韩国队最后一轮输给日本队,朝鲜队还有靠净胜球优势夺冠的希望。明天,中国女足面对朝鲜队多半凶多吉少。

  特别提醒:明日16∶00四川体育频道现场直播女足东亚四强赛中国队VS朝鲜队(来源:成都日报)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484,47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