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锦赛男篮分组抽签揭晓 中国小组赛遇上另一巨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06: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8月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05年亚洲男篮锦标赛在卡塔尔进行了分组抽签。卫冕冠军中国队与西亚劲旅伊朗、中国台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同分在B组。上届亚锦赛亚军、中国队的老对手韩国队与马来西亚、沙特和科威特分在A组。

  上届亚锦赛获得第五名的伊朗队是中国男篮小组赛实力最强的对手。伊朗队中年仅18岁、身高2.25米的“小巨人”贾巴尔将对中国队的内线构成不小的威胁。

  本届亚锦赛将于9月8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打,比赛共有16支球队参加,预赛分成四个小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宏木)


  爱问(iAsk.com)男篮 相关网页约2,034,551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